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
  • 搜尋:

    Kevin Spacey 結果共17筆

  • 甩性侵指控獲清白 凱文史貝西酸:Netflix是因為我才存在

    主演Netflix影集《紙牌屋》(House of Cards)、電影《美國心玫瑰情》(American Beauty)的金球獎影帝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先前因涉及多起性侵案遭各界封殺,不過他今年7月獲判無罪、洗刷冤屈,史貝西24日更在耶誕祝福影片中諷刺昔日東家Netflix,直言「Netflix是因為我才存在」。
    2023/12/29 12:38
  • 奧斯卡影帝洗刷性侵罪名 傳出「健康異常」左手突麻痹送醫

    64歲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陷性侵官司長達6年,今年7月被宣判無罪,才剛回到目前卻驚爆有健康問題,參加電影節活動時,透露參觀當地景點時左手突然麻痺,為此趕緊到醫院檢查,所幸最後無大礙。
    2023/10/10 11:22
  • 甩9項MeToo控訴 凱文史貝西獲無罪 淚灑法庭

    在MeToo運動浪潮中身敗名裂人設崩壞的演藝圈明星,誰能順利翻身?曾拿下奧斯卡影帝的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,7月26日在英國度過64歲生日,同一天倫敦法院對他所涉的9個性侵性騷相關指控,全部宣判無罪。六年纏訟後終於得到法律上的清白,據說凱文史貝西當庭老淚綜橫。外界看好他可以憑藉過去好演技,重回影壇;但這次判決也讓MeToo運動的指控者們注意到,證據不足恐怕難透過法律途徑,為自己爭口氣。
    2023/07/27 19:52
  • 凱文史貝西贏MeToo官司 有望如強尼戴普東山再起

    專家表示,被控伸狼爪的好萊塢影星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在法律戰贏得最新一起勝利後,有可能讓他演藝生涯重回高峰,即使製片公司得在他出入的片場做些防範措施。
    2023/07/27 16:54
  • 凱文史貝西「9項性侵指控」生日當天獲判無罪!聞訊當場落淚

   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因涉及多起性侵案在英國受審。倫敦一處法庭陪審團今天裁定,凱文史貝西被控性侵害4名男子案9項罪名均不成立。今天正好滿64歲的他,在聞判後流下男兒淚。
    2023/07/27 09:05
  • 遭男演員指控猥褻 影帝凱文史貝西因證據不足勝訴

    美國男演員安東尼瑞普指控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在他14歲時猥褻,紐約曼哈頓的陪審團今天認定證據不足,法院駁回這起求償4000萬美元的民事訴訟。
    2022/10/21 12:14
  • 涉性侵遭起訴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將在倫敦出庭

   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今天將在英國倫敦一座法院出庭,他依性侵等罪名遭到起訴。
    2022/06/16 23:04
  • 遭三名男子控性侵 《紙牌屋》凱文史貝西親赴英國證清白

    因主演電視劇《紙牌屋》(House of Cards)、奪下金球獎影帝封號的演員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,近日遭到英國檢察官提起訴訟,因為有3名男性提告、這位影帝曾在2005至2013年之間侵犯他們;面對指控,凱文史貝西對外表示自己將前往倫敦出庭應訊,要找回清白。
    2022/06/14 12:32
  • 《紙牌屋》凱文史貝西涉性侵案 遭英國檢方起訴

    知名影集《紙牌屋》男主角、男星凱文史貝西,遭英國檢察官起訴四起性侵案,但他若沒有入境英國,就不會被正式起訴。
    2022/05/26 23:58
  • 凱文史貝西1992年性侵疑雲 加州檢不起訴

    洛杉磯地方檢察官辦公室今天表示,美國男星凱文史貝西疑涉入1992年一起性侵案,因案件超過加州法令追訴期,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    2018/09/05 20:36
  • 凱文史貝西捲性醜聞 洛城檢方再度檢視

    美國著名影集「紙牌屋」男主角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去年爆出一連串性行為不當醜聞,演藝事業從高峰跌落谷底。洛杉磯檢方如今再度檢視他涉及的性犯罪案件。
    2018/04/12 11:26
  • 凱文史貝西在英涉第3起性侵 遭調查

    英國警方今天說,他們正對一名男子展開第3起性侵案調查。英國聯合社報導,接受調查的性侵嫌犯是美國男星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。
    2018/01/19 10:09
  • 倫敦劇場:20人指控凱文史貝西不當行為

    倫敦老維克劇場(Old Vic theatre)今天表示,已收到20起針對好萊塢明星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「不當行為」的指控。
    2017/11/16 23:06
  • 凱文史貝西性侵風波 索尼取消新片首映

    美國男星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爆出性侵醜聞,索尼影業(SonyPictures)今天取消凱文史貝西主演電影在洛杉磯電影節的紅毯首映會,但表示12月將如期在美國戲院上映。
    2017/11/07 12:32
  • 金獎影帝被控性騷 道歉後出櫃坦承愛男性

    美國著名影集《紙牌屋》(House of Cards)男主角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,多年來一直拒絕談論自己性向的八卦話題,但他今天宣布「選擇以男同志身分而活」。
    2017/10/30 15:07
  • 摩根費里曼、凱文史貝西 睽違10年再度合作

    最近有記者因拒絕透露消息來源遭法院罰鍰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,新聞自由的議題又被炒熱,而這禮拜就有一部關於記者的新片《驚爆頭條內幕》即將要上映,由廣受台灣觀眾喜愛的好萊塢明星摩根費里曼(Morgan Freeman)和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、以及偶像歌手賈斯汀(Justin Timberlake)領銜主演。
    2006/04/27 14:55
  • 凱文史貝西兩部大片在台上映 未演先轟動

   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久未有新片在台上映,但今年上半年2部他所主演的大片即將在台灣上映,新片「驚爆頭條內幕」中,凱文史貝西化身正義使者,飾演特立獨行的檢察官,與報社主管摩根費里曼(Morgan Freeman)和菜鳥記者賈斯汀(Justin Timberlake)共同揭發弊案;另外他也在暑假大片「超人再起」中,扮演超人的對手路瑟這個經典反派,電影還未上演,話題就已十分轟動,兩部新片都讓影迷們引頸期盼不已!
    2006/04/20 18:0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